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02级实习生得到实习单位表扬
发布时间: 2006-04-10      访问次数: 101

 

  旅游学院02届实习生在全国政协服务局会议中心管理处实习期间,因实习工作表现良好受到表扬,徐丽同学因实习期间工作出色受到好评。
  近日,接全国政协服务局会议中心管理处函件,对旅游学院02届实习生作如下评价:“贵院2002届旅游管理系的同学在我单位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各项有关规定,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为政协机关的服务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接全国政协研究室函件,旅游学院实习生徐丽同学在2005年2月至6月经全国政协服务局会议中心管理处推荐到全国政协研究室办公室工作期间,参加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文件起草组及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事务。函电称,该同志综合素质很好,尊敬领导,虚心好学,工作踏实肯干,办事细致,服务热情,遵守纪律。同时函电对我院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学生表示祝贺。(校报记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