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5-08      访问次数: 384

2022年54日午,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黄山学院文思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与支部学生党员的谈话,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主持,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毕业班党员同学在腾讯会议在线参与。

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新时代青年人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青年是中国梦接续历史、现实和未来的传承者。作为中国梦“接力赛”的“关键一棒”,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责任重大。

江学淮希望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守初心、担使命、立大志、锻本领,让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我们手中薪火相传,让民族复兴的伟业在我们这一代得以实现,让奋斗有为的青春成为人生中最闪亮的辉煌!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