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招聘信息
 
2015安徽新华集团校园专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5-05-07      访问次数: 111

集团介绍

安徽新华集团秉承“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教育、科技、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金融投资于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全国拥有各类院校及公司100多家,员工总数一万多人。

新华集团所采用多层次、多品牌、连锁式的办学模式,在全国近三十个省市开办70多所院校,常年在校生20余万人,办学26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各类人才200余万人。

新华学院作为安徽省首所民办本科高校,占地面积1500亩,在校生近30000人,目前已发展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综合办学条件最好、办学声誉最佳的民办高校。

新华房地产业以住宅建设为主体,开发了众多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小区,同时还开发了商业、办公、学校等大量各类物业;成为安徽本土第一流的房地产企业,并积极向全国辐射。

集团还是徽商银行、合肥科技商业银行的主要股东,是拟设立的合肥银行主要发起人之一,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设立了小额贷款公司、典当等多家金融机构,为各类中小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当前,新华集团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参与党和政府和谐社会建设,按照“现代化、国际化、多元化”的愿景,以“科学、高效、稳健、创新”的运营观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向更高更远的目标稳步迈进。

集团旗下拥有四大著名职业教育品牌

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

中国I T教育第一品牌——新华电脑教育

中国汽修教育第一品牌——万通汽修教育

区域著名驾驶培训品牌——新安驾校

工作城市

山东济南、山东青岛、江苏南京、江苏苏州、安徽合肥、浙江杭州、福建福州、福建厦门、上海、广东广州、广东深圳、海南海口、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江西南昌、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四川成都、云南昆明、贵州贵阳、重庆、辽宁沈阳、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香港

2015年校园专场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基本要求

所需专业

1

烹饪专业类

中餐、西点、热菜、糖艺、面点、雕刻、糖艺、面塑、咖啡巧克力、调酒、班主任

相关对口专业毕业,具备较好的专业知识结构,良好的演讲、表达能力;
热爱教育事业,梦想成为优秀教育家或管理家。

烹饪类相关专业

2

管理培训生

校长秘书、市场管理、教学管理、

本科,社团主要干部,良好的沟通能力、演讲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思维敏捷。

专业不限

3

市场类

企划宣传、客户管理、市场拓展

思维敏捷,具备相关业务经历,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与协调。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新闻、广告、旅游管理

4

网络运营类

网站建设维护、竞价、推广、网页美工岗位

热爱互联网,熟悉网络基本架构,善于沟通与协调,做事认真、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美术、平面设计

5

行政人事类

行政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强烈的责任心和学习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招聘、培训、员工关系工作流程;持有证书优先。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中文、法律等

联系我们

1招聘电话:0551-63500715

2、应聘方法

(1)关注集团公众号微信:XHJYHR可在线投微简历并了解招聘动态

(2)招聘邮箱:请将简历发送:xhzhaopin@xhgroup.cn或在网站上投递简历,合则约见

(3)招聘QQ:1872858591、2733871963

(4)应聘程序:投递个人简历——合适人员安排面试

(5)地址:合肥政务区翡翠路1118号安徽出版大厦18楼1826室

(6)乘车路线:可乘166、162、13、20、41路公交车到“兴泰广场”站下车

我们期盼有志从事教育工作的精英加盟,共创中国职业教育美好未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