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招聘信息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5-11      访问次数: 282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和管理咨询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成就“百亿产值”和“百年企业”发展目标。

集团及旗下项目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科普教育先进集体”“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等一批殊荣,并成为中国《主题公园服务规范》和《温泉服务基本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同时也是国字号商标——“中华恐龙园”的拥有者。2018年,恐龙园集团被授予“为常州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2019年,恐龙园集团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2020年,集团董事长沈波被授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称号;2021年,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入选“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和“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