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地理研究》编辑来旅游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0-12-03      访问次数: 272

122下午,《地理研究》的副主编高松凡先生和朱晓华博士与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举行了一场学术讲座。

高松凡首先从《地理研究》的办刊宗旨、读者对象、涉及领域、影响因子、被引频次排序、栏目与稿件情况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地理学科的高档次核心期刊的综合概况;然后,先生以《地理研究》为例,全面而系统地论述了地理学论文的写作规范:选题新颖、题目准确简洁、正文论证充分、结论引申等。随后,朱晓华博士则讲述了学术论文具体写作的技巧与方法、详细地就地理论文投稿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我院教师切身感受了高质量地理期刊的稿件录用程序,并深刻领悟了地理学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该报告对提高论文写作质量和投稿的命中率大有裨益。

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朱国兴主持。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副书记刘铁红参加此次讲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