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张俊香博士做客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12-05-25      访问次数: 484

 

    5月23日19点30分,旅游学院在烹饪楼茶吧举办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余向洋博士主持,学院领导及广大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张俊香博士主讲,主讲内容为“旅游自然灾害分析”。张博士用生动案例和图文并茂形式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旅游灾害的特征、风险管理类型、风险管理过程与步骤、地震灾害预防等研究内容。张博士的精彩讲座获得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教授对张博士的讲座做了精彩点评,并以此为延伸,就课题申报、课题报奖、沙龙进一步深化方式等内容向大家作了精彩解读。活动中,大家还就张博士的主讲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而热烈讨论,整个沙龙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