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何玉荣为12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导论教育
发布时间: 2012-11-12      访问次数: 251

 

    11月10日下午2点,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何玉荣在北2301教室呈现了一场新生酒店管理知识导论教育报告。12级酒店管理班全部参与其中,教室座无虚席。
    在本次导论教育中,针对目前酒店行业上升的发展态势及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广阔的就业前景,何老师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系等四个方面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进行具体介绍。期间,何玉荣老师或娓娓道来、或风趣幽默、或亲切和善与12级新生进行交流,以自身丰富的事例生动诠释了酒店人专业素养地锻造和培养,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这个老师是我们的导师诶!”“我们还要加学会计学”“这个我要记下来。”同学们也奋笔疾书、认真记录,积极表达交流自己的看法。

    本次酒店管理专业思想导论教育旨在加深同学专业认识、树立专业目标、强化专业思想,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专业知识学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