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旅游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作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11-16      访问次数: 366

       11月14日,旅游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曹旅阳在北区报告厅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题为“我的青春,我的梦”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旅阳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奋斗经历,他说,一个人在事业生涯要有所作为,一定要有理想、有自信,发奋图强,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实现。在工作中务必要注重人际交往,处理事务要高瞻远瞩,把住全局。同时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他还指出,一个人做事要脚踏实地,责任心要强,敢于面对困难,刻苦耐劳,敢于承担责任,勇于创新。面对竞争者,要共同学习、互利互赢,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讲座中,曹旅阳还播放了一段“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刘伟如何奋斗,突破自我”的视频向大家强调了展示自我的重要性,并向大家重点推荐了刘伟的一句话“人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鼓励同学们要在年轻时努力奋斗,为梦想而拼搏。”
        讲座大约进行了2个小时,最后在曹旅阳激情的言语——“让我们记住,每天把我们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中划上了句号。
        曹旅阳,旅游学院2000届毕业生,现为黄山高尔夫酒店总经理助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