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院菁华”礼仪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185

          6月2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团总支、酒店管理教研室主办,17级酒店管理班承办的旅游学院第三届“旅院菁华”礼仪操大赛在北区报告厅圆满落幕。该院辅导员老师章勤、张瑞、吴宁宁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各班级以酒店服务礼仪基本操作规范为基础,用优美和谐的配乐及服务礼仪展示搭配班级特色节目,十分精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17会展班在优雅规范、整齐一致的礼仪操外,还呈现了一段惊鸿舞舞蹈表演,用礼仪操加上舞蹈的形式展现了中华礼仪文化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17会展班荣获一等奖,17人力班获得二等奖,17酒管班、17烹饪班和17烹饪(对口)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系旅游学院“一专一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弘扬礼仪之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