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助力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线上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10

2022515日,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秉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组织学生党员共12名同学,在旅游学院大楼为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做好服务工作,给学长学姐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答辩环境。

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在线上举行,支部学生党员们做起了答辩组老师的小助手,当起了答辩毕业生的引导员,为“身边人”办实事,保障线上答辩顺利进行。答辩现场,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协助维护答辩现场秩序,认真记录老师提出的问题以及学生的回答,为本次202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党支部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正确看待疫情影响,一起迈向美好未来!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示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


撰稿:旅游学院陈诺  摄影:旅游学院黄缓缓等  审核:旅游学院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