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学党史遵党章,践行新思想,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      访问次数: 290

          6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南区逸夫综合楼5403教室举办“学党史遵党章,践行新思想,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建辉博士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的党史报告。冯建辉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与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等四个阶段,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报告内容丰富,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对党史的学习,加强了与会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的修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