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访问次数: 265

          6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南区逸夫综合楼5403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院长朱国兴进一步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会议精神和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安排,他指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补缺补差,做好教师教学材料和个人教学档案材料的整理工作。同时他强调,本次审核评估考察面大,课堂教学是其中的一个重点环节,专家将通过走课、看课和听课等多种形式展开对教师教学的考察,重点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学理念、教学科研项目和学风等方面进行评估,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毕民智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以严谨的作风对待迎评的各项工作,克服盲目乐观,消极懈怠及等待观望的情绪和思想。要有人人参与意识,做到人人负责;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共同努力谋划评建工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