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对外合作院校之――韩国韩瑞大学
发布时间: 2010-12-13      访问次数: 239

   韩国韩瑞大学是韩国的综合私立大学,1992年建校,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包括人文社会学院、理工学院、航空学院等7个院系,专业涉及英语、中国学、日本学、文艺创作、航空机械学科、航空交通管理学、航空电子、服装设计等。

   韩国韩瑞大学位于韩半岛中西部忠清南道西北部的瑞山市,坐落于伽��山畔,以创意、信念、贡献为办学理念,特别强调实训,注重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在7个院系中,航空学院为该院特色,学校重点投入,全力打造,在韩国的同类专业中位于前列。该校的航空观光专业(酒管方向)的教学理念新,教学水平国际化程度高,同时在课程上与我校的旅游管理(酒管方向)有很大的契合性。

   韩国韩瑞大学拥有专业教师250余名和8500名在校学生,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在韩国“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认证为“教育实践大学”“ 适应国际化潮流的优秀大学”和“特色化务实性大学”。该校在建设发展一般学科的同时把航空、艺术两个领域作为具有特色的“2A系统”,为发展航空教育,学校在泰安郡建立了韩国国内首个具有4万平方米的航空综合教育基地――泰安机场,培养航空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培养适应国际化、开放化时代的各领域人才,韩瑞大学与中国、美国、日本、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56所大学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开展留学生定期相互交流、留学、语言研究、短期文化培训以及举办国际研讨会等国际交流活动。

   该校与08年正式与我院进行办学合作,目前已有08级中韩班33名同学前往该校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