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洋眼看旅院
发布时间: 2010-06-24      访问次数: 118

  随着办学宗旨和理念的不断完善,我校的对外交流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早在07年11月,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区代表团访问我校,就与大区院校开展校际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年上半年,随着合作的深入,外教Mathieu・Baduel(中文名马修)来到我校支教,开始了他的一段――黄山情 旅游缘
请点击黄山情 旅游缘――专访旅游学院法语教师马修》 

    08年,旅游学院开始招收中韩合作办学2+2旅游管理(酒店方向)本科班第一批学生,与此同时旅游学院也迎来了来自韩国的外教老师。朴贞勇老师已经是第二位来到旅游学院的韩国老师,在近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朴老师积累了很多的异国之旅的感受。

请点击异国之旅 风情独具》

     从万里之遥翩翩而来,感受异地的风采,她们,是两个来自法国的交换生。Selina,Aosing,为睹心中那份遥远的憧憬,带着欣喜来到这片大地,来到黄山脚下。她们话语的记录,给我们的,是感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