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6位教师赴法接受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7-12      访问次数: 510

76-19日,旅游学院教师一行6人将在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尼姆校区)进行为期2周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是“中法酒店管理本科项目”的一部分。

培训期间,6位教师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学生实习、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深入了解该学院的教学理念、实习模式、管理制度等。同时,6位教师还结合各自将来所带课程与相关教师进行专项对接,并采用听课的方式来学习该学院教师的授课技巧、讲课思路、如何调动课堂气氛,做好与学生的沟通等。

    通过此次培训,受益的不仅仅是受训教师和“中法酒店管理本科项目”班的学生,受训教师还将作为知识传播者,将所学内容传递给同事和学生,服务于学校应用型专业的课程建设和国际化的办学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