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歙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旅游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1-12      访问次数: 441

 

           1月10日下午15时,“歙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旅游学院徽风苑三楼会议室召开。
       评审会首先由项目规划组旅游学院闻飞老师向在座的评委报告了规划详细内容。接着,由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王国新教授、歙县副县长程兵、歙县人大副主任汪利权、歙县农委副主任姜毅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依次对规划作了点评。针对此规划,各位专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评审委员会组长浙江大学傅文伟教授做总结。大会最后,评审团一致通过此规划。
       据了解,此“歙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的主题为“梦里徽州,秀美乡村”,规划目的在于试图通过走旅游与农村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发挥地方特色,把歙县打造成为省内著名、华东知名、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强县。
       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副院长朱国兴及旅游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此次评审会。歙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