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届水果沙拉拼盘大赛
发布时间: 2012-04-16      访问次数: 284

 

   “哇,这个好漂亮,太有食欲了!”一位同学惊叹说到。4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教学楼举办的第四届“水果沙拉拼盘大赛”。经过评选,来自10烹本的“水果忍者”最终获得专业组冠军,09烹本的“酷客”获亚军,10烹本的“sunshine”获三等奖。非专业组中, 10人力的“果宝特攻队”获冠军,10酒管的“水果也疯狂”、11人力的“终极一组”获亚军,11烹本的“青春之梦”等获季军。
    比赛共有6个专业组和28个非专业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非专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按照事先搜集的图片,仔细地雕刻着自己的作品,有体现青春活力的“青春之梦”,有带有惊悚元素的“水果杀手”,利落的刀工、浓溢诱人的果香让很多同学驻足观赏。专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精湛的技艺、熟练的雕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水果沙拉拼盘比赛在于它的趣味性,目的使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感受快乐,还可以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生活部部长夏少文在赛后说到。
旅游学院烹饪专业教师黄玉海及学生会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倪康 吕梦思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