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举办“讲文明、树新风、共创和谐校园”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2-04-24      访问次数: 192

 

    4月24日,旅游学院在北区举办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55幅,软笔书法作品7幅,硬笔书法作品32幅,绘画8幅。这些作品中,既有龙飞凤舞、气象万千的书法作品和浓墨重彩、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又有真实感人、趣味盎然的摄影作品。它们或气势不凡,或意境深远,或气韵生动,或端庄隽永,或粗犷雄逸,或温文典雅,或浑厚高古,或豪放洒脱、或提醒警示……从不同角度、不同的侧面表达了旅游学院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展示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讴歌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洋溢着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优美的文艺作品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驻足观赏。

    党总支书记毕民智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书画、摄影作品。他指出,此次展览让人们看到了旅游学院文化的魅力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广大学生要不断培养自己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自强,自觉践行“讲文明、树新风”的校园精神。学院更要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以文化的发展繁荣,推动学生管理不断再上新的台阶。

                                                     

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沐萍萍 付星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