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烹饪专业举办“食尚展”
发布时间: 2012-06-05      访问次数: 212

 

    6月2日上午,北区大道人员簇拥、热闹非凡,旅游学院在此举办“食尚展”。
   “食尚展”在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的致辞中宣布开始。色泽诱人的点心,富有内涵的拼盘,惟妙惟肖的雕刻,香气四溢的热菜,构成了当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烹饪专业的学生精心准备了面点、热菜、雕刻、拼盘四类品种共60多件作品,烹饪与营养学社还进行了有关的营养知识宣传。各种精美的食物作品,吸引着许多人纷纷驻足观赏。大家都忍不住拿出自己的相机为这些艺术品拍照留念。观赏了“食尚展”的同学们仿佛进行了一场美食的旅行,对各类作品赞不绝口。

    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烹饪专业教师等参加了展出,黄山市商务局局长洪建华也应邀参加了会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