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举行“能手之星”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0-26      访问次数: 255

       10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北区举办“能手之星”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14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经过比拼,最终祖江宁同学获一等奖,华畅、周雪苗、朱厚玉获二等奖,章斌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 
   比赛共设水平展示、服务技能考验及观众互动三个环节。涉及内容包括中餐宴会摆台等技能实操以及接待仪容仪表、专业知识等。中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十分优异,干净利落的台布铺设,一次等距定位的杯盘碗盏以及如同振翅飞鸟一般的餐巾折花,无不让到场观众赞叹不已。接待礼仪、知识讲解时,同学们用语规范精当,步态从容,进退合宜,举止端庄典雅。 
    比赛结束后,齐新征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简单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继续提高自身酒店服务技能,成为优秀的酒店服务人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