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台湾面包大师来旅游学院开展专业技能交流
发布时间: 2012-10-29      访问次数: 409

       10月26日下午,台湾面包大师、黄山超港食品公司总监蓝元宏在烹饪楼为旅游学院烹饪专业开展面包制作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蓝元宏老师亲自示范教学,主要展示了台式面包、蛋挞、凤梨酥、甜吐司及菠萝皮等面点的制作方法,并强调了制作中的注意事项。在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围在制作台周围认真学习老师揉面团的手法、包面包的技巧。蓝老师以他精湛的手艺、幽默的语言使得课堂气氛轻松活跃,期间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据悉,近期旅游学院烹饪专业成立佛朗焙烘焙坊,将作为校内实践平台,旨在提高同学们得专业技能。
交流会由李毅老师主持。
         蓝元宏,台湾人,现任黄山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曾获得2009年台湾凤梨酥达人优胜奖、2011年台式甜面包组优胜奖和2012年美国乳酪大赛优胜奖等奖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