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导游之星大赛
发布时间: 2012-10-30      访问次数: 348

        10月28日,旅游学院与旅游学社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模拟导游之星大赛在北区报告厅举行。
        比赛中,13名选手思路清晰,表情丰富,手势及肢体语言应用适当,独特新颖的导游讲解、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及清晰的答题思路使得本次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他们用广博的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让观众感受到了深邃宏博的齐云山道教文化、独甲天下的黄山风景、庄严静谧皖南古村落、波光潋滟的太平湖水。
        评委们分别从普通话水平、仪容仪表、讲解内容、才艺展示和即兴问答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最终,11旅本的赵丹凭借生动的解说词、美轮美奂的图片、丰富的知识让大家领略了“莲花佛国”九华山的神采,并用她柔美的民族舞蹈征服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一等奖,朱海婷获二等奖、王泽君等同学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毕民智为作了点评,他说,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同学们专业素质的提升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