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佛朗焙工作小组举行年度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3-01-11      访问次数: 376

       1月10日,旅游学院佛朗焙工作组在烹饪楼201教室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0烹饪的薛志斌代表工作小组对本年度小组所开展的各个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表示了对各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活动的感谢。他们还就产品制作中耗材、过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今后的营销策略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11烹饪的韦笑笑等同学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工作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今后继续奋进、把佛朗焙名声打响的愿望。
        闻飞老师对本年度的佛朗焙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认为该兴趣小组的活动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做了很好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为旅游学院争光添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