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人力班、16旅管(2)班开展“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访问次数: 162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平安度过端午节假期,16人力班、16旅管(2)班于6141600在第一教学楼1103教室开展“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两个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凌淑瑜老师首先引导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其次凌淑瑜老师强调了留校的同学要遵守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严防火灾、盗窃等事故发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之后凌淑瑜老师对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饮食安全、出行交通安全等都做了强调。最后,凌淑瑜老师提出应继续履行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严格请假程序,做好同学们假期返校的考勤工作。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极大地保障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端午节假期。


16人力班

程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