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人力班召开第五次班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访问次数: 167

614日晚,17人力班于北区辅导员办公室召开班委会,会议由17人力班辅导员张瑞老师组织,17人力班班委参与。

按照惯例,17人力班各个班委就前一个月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一些较为重要的问题提了出来,由辅导员张瑞老师进行了汇总,在各个班委汇报完毕之后,张瑞老师讲汇总的一些问题一一讲述,在17人力班辅导员及班委的讨论下一一进行解决或得出方案,作为下一个月的主要完成目标;接着,17人力班辅导员张瑞老师主要就班委自身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班委能够起到一个良好的班级带头作用,在期末考来临前,努力打造好班级对学习的热情,从而通过期末考。

17人力班这次班委会较好的解决了当前班级所出现的一些问题,一月一次的班委会起到了很好的解决问题,展望下个月的作用。


17人力班

郭子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