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文化
 
院标、院旗说明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916



旅游学院院标说明

 
 
 
 
系标左半边绿白相间的部分
(图1):

→  是“”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L,象一只和平鸽,旅游是人们彼此交流的友好使者,人们渴望安居乐业;同时又代表着新安江的水,承载着古老的徽文化。

 

系标右下方绿色部分
(图2):

→  是“”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Y,象一只美丽的香槟酒杯,代表着餐饮服务,说明旅游业是一种高尚、文明、礼貌的服务性行业;也代表着热情好客的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师生。

 

系标右上方绿色部分
(图3):

→  是举世闻名的黄山迎客松,它热情、大方、好客得到五湖四海朋友的一致赞誉:它也代表着黄山的三座主峰:莲花峰、天都峰、光明顶;同时还代表着高校的三大职能作用的高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

 

院标

→  以白色为底色,绿色为主体色彩,预示着旅游需要清新洁静的环境,蓬勃盎然的生机,代表着生态环保;图1和图2是“旅游”汉语拼音的首字母LY;图3和图1代表着黄山与新安江,二者交相辉映,古老的徽文化渊源流长

院旗


→  以蓝色为底色,象征着蔚蓝大海,代表宽广、开放、执着、力量......旅游学院发展要放眼五洲四海,走国际化特色办学之路,展示着旅游学院的美好前景。


   


院标下载:

旅游学院LOGO1.jpg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