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访问次数: 280

百年风华,青春永驻。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于6月10日上午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凌淑瑜主讲,全体在校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展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凌淑瑜老师用丰富翔实的案例资料、鲜活生动的语言展开领学,带领支部同志追溯团的奋斗史、解读团的初心,引导大家在理论学习中牢记党的教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分享了青年人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传播正能量的初心与经历,畅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最后,凌淑瑜老师做学习总结发言,引导支部同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思想有方向、行动有力量。

百年仍青春,奋斗正当时。本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支部同学们了解建团百年峥嵘历程,更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进步,刻苦锻炼、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周欢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