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师资队伍
 
旅游学院特聘教师
发布时间: 2023-10-22      访问次数: 9507
1

姓名:查东

所在企业:美国APTG INTERNATIONAL公司

职务:总裁

个人履历:黄山市亚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美国佛罗里达州APTG International公司创始人。2000年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1-2008年派驻秘鲁从事拉丁美洲国际招投标业务,2008至今从事国际贸易市场拓展业务,曾前往巴西圣保罗、美国拉斯维加斯、墨西哥、巴拿马等地参展,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参展实务经验。

兼职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企业参展实务》《会展前沿问题》

2

姓名:李鹏

所在企业: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

职务宾客关系经理

个人履历:2014年毕业于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一直致力于酒店管理工作。现为万豪酒店管理集团(杭州区)青年理事会(JBC)成员,2016年参与了G20杭州峰会接待,并获优秀接待员工称号。从一线接待到宾客关系处理,4年时间积淀让其对星级酒店前厅等相关部门的运营工作拥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中法)

主要承担课程酒店管理信息系统

3

姓名:李洁明

所在企业:黄山市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厨师长

个人履历:2003年毕业于黄山学院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大专),2007年担任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老街一楼分店厨师长,2009年担任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徽煌府第厨师长,长期从事一线工作,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兼职专业:烹饪与营养教育

主要承担课程《安徽名菜》

4

姓名:吴卫国

所在企业:黄山市披云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职务公司烹饪产品出品总监

个人履历:2006从事烹饪工作,2015以来担任黄山市披云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烹饪产品出品总监,长期从事一线工作,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兼职专业:烹饪与营养教育

主要承担课程《烹饪工艺美学》

5

姓名:张小军

所在企业:黄山市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冷菜主管

个人履历:担任黄山市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冷菜主管,长期从事一线工作,擅长食品雕刻、面塑等,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兼职专业:烹饪与营养教育

主要承担课程《面塑工艺学》

6

姓名:陈妙倩

所在企业:黄山埃弗特网球培训有限公司/安徽辉煌农业生态环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职务:行政总监、培训中心酒店总经理

个人履历:1989年毕业于徽州师专饭店管理专业,2002年取得浙江大学旅游管理学士学位;之后一直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于黄山、浙江、江西和上海等地历任酒店房务经理、行政部主任、房务总监、总助、酒店总经理等职(92.12-至今);在酒店开业筹建和运营管理上有着较多经验。目前服务于黄山埃弗特网球培训有限公司(一家以国际网球运动为特色的集体育、旅游、休闲农业等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

7

姓名:赵晓耘

所在企业:雨润酒店管理集团、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

职务:副总裁、总经理

个人履历:雨润酒店管理集团副总裁、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中国酒店业十大杰出女性、中国酒店十佳总经理“伯乐奖”、2012年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奖等,参与筹备雨润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各家涵月楼酒店,有着丰富的酒店开业筹建及酒店运营管理经验。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中法)

主要承担课程《现代酒店管理》《管理学原理》

8

姓名:钱小云

所在企业: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

职务副总经理

个人履历:毕业于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现担任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曾多次参与国家重要领导人接待以及世界环球小姐等大型活动接待,从事酒店行业二十余年,VIP接待经验以及酒店管理经验丰富。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中法)

主要承担课程《酒店VIP接待》《沟通的艺术》

9

姓名:李红

所在企业:黄山雨润度假区黄山雨润涵月楼酒店

职务:总经理助理

个人履历:1995年涉足酒店服务行业至今,从基层员工开始锻炼,一步一个脚印,在成长的过程中曾经多次参与国家领导人的接待并亲自服务,参加过酒店筹建的工作,也担任过业主代表的工作,涉猎的部门不少,也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工作经验。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酒店管理》

10

姓名:徐累玲

所在企业:黄山雨润度假区涵月楼酒店

职务房务副总监

个人履历:2002年从事酒店房务工作至今,已有17年工作经历。2005年获安徽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金枕头奖。从事房务管理工作以来,分别担任黄山高尔夫酒店客房部经理,黄山高尔夫酒店房务副总监,黄山涵月楼酒店房务实习总监等职务。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酒店个性化服务》

11

姓名:乐天亮

所在企业:黄山高尔夫酒店/黄山涵月楼酒店

职务餐饮中心实习总监

个人履历:十一年的餐饮一线工作,有丰富的实战经验,2007年起效力雨润酒店集团先后派往南京、白山,参与经历酒店开业筹建,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及餐饮营销能力;

兼职专业:餐饮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餐饮活动策划及现场管理》

12

姓名:汪玲

所在企业: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

职务房务副总监

个人履历:毕业于四川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1年至今从事酒店房务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参与多次重要接待,得到领导们的认可,在房务管理工作中不断总结、学习并带领团队大胆创新,部门员工在全员营销及暖心服务方面不但能完成下达的指标,还能积极挑战、勇于突破每年都能创造出更好的业绩。长期从事一线工作,具备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兼职专业:酒店管理

主要承担课程《前厅、客房各项流程规范操作》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