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 2023-10-22      访问次数: 7435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成立于2010年,2014年获批为省级新专业建设点,2016年获批为省级特色专业,2016年通过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2017年被获批为省级特色(品牌)专业建设点。2018年酒店管理(中法)通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认证,2019年通过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专业评估(全省排名第一),2020年通过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续认证,同时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安徽省集训基地,2021年酒店管理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专职教师100%曾在酒店挂职锻炼,100%具有境外交流的经历,100%为双能型教师。随着近几年专业建设的不断发展,黄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目前已发展为省内规格最高、师资最强、影响力最大的酒店管理本科专业,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性各级各类竞赛中名列前茅,办学声誉良好。

酒店管理专业强化了应用型教学团队的建设,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教学能力、应用研究能力较强、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的应用型师资队伍。现有专业专职教师13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4人,博士和在读博士8人,硕士1人,并聘有著名学者、专家、企业家18人为兼职教授。近年来,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旅游企业研究和酒店行业发展方面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酒店管理专业完成各类旅游研究课题百余项,出版多部省、部级规划教材,在国内外各类重要期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50余篇。

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已构建了课程体系合理科学、实践教学体系优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实践教学体系,建立健全了科学、高效的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运行机制和质量保障机制,目前已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高级服务业管理人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