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志愿者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434

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3日,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党支部成立的“党员先锋队”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因为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因此需要大量志愿者服务。迎新过程中,党员同学们积极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进校报道,为新生指引路线,耐心解答疑惑。校大门外的志愿者帮助新生核查安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校内的志愿者则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寝室。从早上6:30到下午17:00,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们放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带头作用,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撰稿:张倩;摄影:黄缓缓、张倩、徐汤琴等;审核: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