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0烹饪班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5      访问次数: 197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宣传我国传统习俗,感受传统文化20烹饪班于9月14日上午在文思楼70211教室开展了“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活动中,生活委员详细地讲解和示范了月饼的制作程序,让同学们了解月饼的制作方法,材料和过程学习了揉面团,擀面,包馅儿,成模等工序一个个精致可口的月饼就在大家的手中完成了。此外,还有很多同学把月饼带回分享给其他班级同学,洋溢出浓烈的中秋韵味。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气氛和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更丰富20烹饪班的文化生活大家体验和分享亲手做月饼的喜悦,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当代青年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情和自豪感!

撰稿/摄影:20烹饪班刘艳胜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