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开展“迎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访问次数: 318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及军训期间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开展“迎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迎新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个系列主题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支部师生党员在新生报到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耐心解答疑惑等等“走进新生宿舍,架起沟通桥梁”,支部成员走进新生宿舍,围绕入学后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生活服务、校园活动等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通过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助力新生开展人生新的篇章;“军训期间送清凉、送关怀”,支部成员在新生军训期间送去矿泉水和水果等,把清凉和关怀送给新生,勉励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弘扬支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

在此次“迎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同志们工作积极热情,礼貌友善,积极为新生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支部风采。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王宏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