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科研平台
 
我院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国际期刊《JRACR》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5      访问次数: 778

    为了扩大国际影响,争取早日进入SCI检索系统,2018年9月11日,国际期刊《JRACR》管理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科技大厦B926室召开。座谈会由《JRACR》主编黄崇福教授主持,该刊编委薛晔教授、胡小兵教授和本刊作者赵晗萍副教授、曹伟华副研究员、刘国磊工程师等参加了座谈会。我院教师张俊香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崇福教授对期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动期刊早日进入SCI检索系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准确定位;二是健全约稿审稿制度;三是稳定稿源;四是扩大刊物影响,五是加大支持力度。

    张俊香教授汇报了期刊的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编辑部将全力配合编委会,为广大作者做好服务。

    JRACR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简称“风险学会”)国际学术交流平台SRA-China(国际风险分析学会中国分部)于2011年7月创办。《JRACR》编辑部自2014年12月挂靠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以来,得到我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