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喜迎国庆,欢颂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182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我们伟大的祖国又一次迎来了她的生日。为引导我校学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校园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于2022928日在率水校区大购旁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抒发心中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发扬爱国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到节日的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提前招募了四名志愿者,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做好了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参与人员到达活动指定位置听从志愿者安排进行签到工作,领取祝福卡片并将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写在卡片上,之后交给志愿者并领取一枚水晶胸章。期间,协会负责人及时从旁指导志愿者们工作,为志愿者们解答疑惑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结束后,理事成员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总结活动过程,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激情,调动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旅游学院洪吴巧;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