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1酒管(中法)2班召开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03      访问次数: 181

以昂扬激情,踏实训征程。为确保专业实训工作顺利开展,10月23日上午21中法2班在文思楼71011教室召开实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实训动员大会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首先,凌淑瑜老师对本次实训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专业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仅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更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纽带。因此,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心态,严格遵守实训规章制度,在实训岗位练就扎实本领。同时注意各项安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实训工作顺利进行。然后,齐新征老师就角色转换、心态转变、实训态度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磨砺意志,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展现出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实训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训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训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训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并顺利完成实训任务。

撰稿/摄影:21酒管(中法)2班池磊;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