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旅游学院开展横江校区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8      访问次数: 276

    9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党委副书记方磊一行深入横江校区进行调研走访,并观看了2018级新生的军训演练。

    毕民智一行走进该院横江校区教学楼责任教室、中法班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旅游学院横江校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状况、耐心细致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运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军训场上,毕民智一行观看了18中法、中韩班新生的军训演练,听同学们谈“大学第一课”的感受,同时对他们在军训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听从指挥,坚守纪律,展现顽强毅力,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该院领导还对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感谢。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