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113

930日,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活动。本次谈话由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主持,组织宣传委员程平以及第50期支部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谈话内容主要围绕着重点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掌握情况。14为入党积极分子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生活工作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凌淑瑜老师指出,大家学习勤奋,工作认真,积极上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基本符合党员发展条件。但也发现大家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理解不深不透,对时政要闻、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关注不够。凌老师希望大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同时要牢记责任使命,争当先锋模范。无论何时何地,大家都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服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谈话,让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大家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