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菁英培训班第二课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71

101718:00在文渊楼1210教室会展党支部开展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团校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为“发挥模范作用,争当时代先锋”,由会展党支部助理段梦欣主持,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段梦欣学姐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为我们呈现了党的发展史、中国优秀共产党党员成长史等方面,带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党的精神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除此之外,段梦欣学姐还带领大家了解党员发展流程等相关知识。

本次课程非常有意义,学员们都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决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入党态度,发挥好模范作用,争当时代先锋。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