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召开骨干见面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0-19      访问次数: 73

为了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加强旅游学院党员服务站的队伍建设,有效开展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保证党员服务站的正常运行,新一届旅游学院党员服务站首次会议于1017日下午16:00在南教区7408教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副站长吴宁宁老师主持,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会议共有五个环节,依次为:成员见面,初次了解;汇报工作,明确职责;站长发言,激励前行;会议结束,总结概括会议伊始,来自各个班级的新成员与站内老师们初次见面,为了增进相互了解,首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而后是由各个部门代表依次汇报部门工作内容与规章制度,解释说明各自部门的责任与义务。紧接着,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站长方磊书记为欢迎新成员的到来而发表讲话,方书记表示党员服务站是我院学生党建延伸的创新之举,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同学排忧解难,为党增光添彩,我们是党的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学生思想动态信息员,公寓管理助理员,困难学生帮扶员,心理异常学生疏导员以及志愿服务员,总而言之,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作为党员服务站的一员,我们应当做到以身作则,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我们义不容辞。最后,各位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殷切的期望,愿大家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我们为同学排忧解难,我们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正以实际行动进行着他的承诺。


旅游学院党员服务站宣传部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