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中法班实训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203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本学期已过半,为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中法专业,促进学生专业全面发展,国际交流党支部于10月30日在文思楼71003召开了中法班实训交流分享会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丹瑜同学主持,国际交流党支部20、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上,高露凡、卢方舟等5位同学分别从实训的见闻趣事实训期间如何与客人沟通如何与同事们的相处实训期间自己的个人感悟以及实训期间如何找准自身的定位明确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实训交流分享会,中法班的同学们对专业实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训中,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提升专业素养。

撰稿:李丹瑜;摄影:高露凡;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