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第六届“旅院菁华”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141

    10月21日上午,旅游学院第六届“旅院菁华”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在南区5102教室举办。上年度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班级团支书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8个班级团支部入围决赛评比阶段,汇报过程中,各团支部立足实际,分别从支部简介、支部建设、学习生活、支部荣誉等方面对上学年支部情况进行汇报。讲解者语言清晰、流畅,情感丰富,向在场观众充分展现其团支部一学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16旅管(对口)班深情的演讲和精美的PPT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16旅管(对口)班、16旅管(2)班荣获一等奖,16会展班、16酒管班、17人力班荣获二等奖,16烹饪班、17烹饪(对口)、17旅管(2)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的号召,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该院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努力,携手进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