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0酒管班举办“趣味辩论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183

11月7日下午,20酒管班于文端楼2306教室举办“趣味辩论赛”主题活动。本次辩论赛在郑俊艺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由20酒管班班长倪晶晶组织,石乐乐担任主席,方雨、黎浪、黄玉茹、刘梦琦等八名同学组成正反方。

首先由主席介绍了正双方辩手以及本次的辩题,正方:我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方向就是西方化。反方:我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方向不是西方化,而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接着,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地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词。辩论火热展开,双方缜密的推理和流利的辩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比赛以反方胜利告终。郑老师对这场辩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发现了学生身上的闪光点,此次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和课堂形式。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语言表达能力。

撰稿:20酒管班解彤;摄影:20酒管班张为民;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