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2酒管(中法)班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3      访问次数: 141

为保证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黄山学院政策,22酒管(中法)班于9月28日下午在文思楼71009教室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念老师主持,22酒管(中法)班全体参加并认真记录。

首先,时间安排10月1日-10月7日放假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正常上班上课其中八号补第六周周四课程,九号补第六周周五课程

其次,基本原则倡导就地过节,坚持“未经批准不离校,原则上不离黄,非必要不离皖”严禁学生前往境外、中高风险地区。

再次,出校流程出校须钉钉扫码或验证审批出校不离黄:至少提前一申请,辅导员每晚十点审批,拒绝当天临时申请(除特殊情况)流程:工作台——高校健康通行管理——出校审批——填写申请——辅导员审批离黄不出省:9月29日晚八点前提交离黄不出省申请,辅导员及院领导统一审批,通过后再申请以上的流程离校出省:9月29日晚八点前体检“出省申请”,通过后再走以上流程

然后,返校流程七天内无市外旅居史:钉钉扫码离黄不出省:提供辅导员审批(钉钉返校审批),在门口出示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和辅导员审批结果省外旅居:落地三天两检阴性报告(间隔48小时以上),在门口出示三天两检阴性报告、行程码、辅导员审批结果。

最后,假期工作要求9月30日-10月6日,十点上报数据(寝室长——安心委员——班长)10月7日晚九点上报返校情况,未返校说明情况安心委员——离校台账,留校学生摸排钉钉打卡督促(辅导员助理一对一)晨午晚检(宿舍长——安心委员——辅导员助理)。

撰稿/摄影:22酒管(中法)班刘义婵;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