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13      访问次数: 272

2022年10月30日晚,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江老师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上对青年人的寄语: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实现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对此,江老师也激励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

摄影:黄梅   撰稿:张倩   审核: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