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举行“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8      访问次数: 59

1024日上午8:30,人力党支部在南区文渊楼1103教室举行了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李仁强、董红婷两位同学组织,李仁强主持召开,特邀吴佩莹老师为主讲人。人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仁强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国庆69周年,重温总书记谈“爱国”十段经典语录》,勾起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随后,又带大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视频片段,虽然同学们都观看过很多遍,但是跟随着视频的讲解,观看着我国的飞速发展,同学们的自豪之情再次溢满心怀。会议最后,吴佩莹老师向大家讲解她所理解的“爱国”。每个人对于“爱国”都有自己的理解,理解不同,对于爱国所做的行为就会不同,但所有人的爱国心都是一样的。

就像歌词写的“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由56个民族构成,由万千家庭组成,每一个中国人都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了自己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