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有我,协你同搬”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165

20221112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菜鸟驿站,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和横江校区菜鸟驿站举办青春有我,协你同搬活动,旨在解决很多同学拿取快递的麻烦,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活动于上午十点准时开始,首先,协会提前招募了志愿者,最好了准备工作。接着,协会负责人将志愿者分成两批,一部分带到活动地点帮助快递件很多或者需要帮助的同学,将快递送至宿舍或宿舍楼下;另一部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等候寻求帮助的同学。负责人在旁指导志愿者的工作,及时的为志愿者们解答困惑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最后,活动于下午六点圆满结束,志愿者打扫场地卫生,将物资搬回原地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服务,减少了同学们搬运快递的压力,使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同时也彰显了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经济管理学院王艳红;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