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人力党支部成功召开入党宣讲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71

1029日晚1900,人力支部书记程菻与支部书记助理凌梦洁在教学楼5506教室开展入党宣讲会,18人力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人力支部书记程菻主持。

会议伊始,人力支部书记程菻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方针与原则。提出党员工作要贯彻“坚持标准、保持质量、改善结构、谨慎发展”的方针,并按照《党章》严格发展党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重点做好在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其次,老师强调了党员必备素质与条件。党员需要有思想先进,做事积极,成绩优异等条件。最后,程菻老师叙述了党员发展流程。党员发展流程主要有由自愿提出入党申请到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到政审。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经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人力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也是充满了信心,并立志严格要求自己,为入党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人力党支部

凌梦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