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3      访问次数: 73

111日,国际交流党支部在率水校区1210教室召开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主持会议,在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海外、校外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凌淑瑜老师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严格遵守法纪、法规,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要服从学院、企业的统一安排,听从指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尊敬指导老师,必须在指导老师的监护指导下进行实习操作;要注意交通安全和日常生活安全,发生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报告班主任、辅导员,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其次,凌淑瑜老师转达了学院党委毕书记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一是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观念;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三是主动对接党组织,积极参加所在单位的党组织活动,要通过写思想汇报的形式向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接受组织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中切实发挥自身主心骨作用。四是感受四力量:高校文化力量、法律规则力量、模范主心骨力量、未来生活憧憬信仰力量。最后,会议进行了文明离校集体承诺。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用文明的行为奔赴各实习岗位。书记凌淑瑜老师最后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肺腑之言,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