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党员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访问次数: 73

114日晚2000,人力党支部在南区逸夫综合楼5405教室召开了“拟发展党员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助理凌梦洁同学组织、党支部书记程菻老师主持召开。人力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九名答辩竞选选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程菻老师向全体竞选同学讲解参加本次发展预备党员竞选的基本要求,并告知竞选同学们,人力党支部在此次发展预备党员活动中拥有四个名额。随后,各位竞选同学拷贝自己准备的答辩PPT,并向评委做详细讲解。各位同学都表现得非常优秀,评委们一时难以抉择。最后,只能请所有的竞选同学到隔壁教室稍做休息,评委们再细细商讨。最终选出凌梦洁、邓佳、阮鑫妍、董红婷四位同学进入旅游学院发展预备党员答辩环节。

“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几个字的含义并不仅仅是字面意思,它代表着一种信仰,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它代表着一种责任,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它还代表着牺牲,甘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