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11-06      访问次数: 71

为考察本支部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111日下午,会展党支部于逸夫楼5404教室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党支部师生党员及全体拟发展对象参会。

答辩活动分为PPT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陈述环节中,拟发展对象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不足及改进等方面进行个人阐述。评委老师就陈述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同学都能够从容应答,展现了他们良好的政治素养。

本次活动旨在对拟发展对象进行阶段性考核,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不断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道路上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会展党支部

段梦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